市人防办:打五场战役 重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8-05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市人防办近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并动员全办踊跃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

市人防办表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重大举措。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将牢牢把握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实践主体和具体要求,深入分析影响制约湖州人防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凝聚思想共识,找准主攻方向,扎实推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在人防领域落地见效。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紧紧围绕全方位、多纬度、立体化展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这个中心,突出广大党员干部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活动中的“顶梁柱”这个重点,深刻把握新时代湖州人防高质量赶超发展“变与不变”的实践逻辑,坚决打好安全稳定、改革创新、备战打赢、提质增效和强基固本“五场战役”,激励全市人防系统“实干争先·奋斗有我”的高昂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