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六个问一问”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3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六个问一问”开展专题研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陆利明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六个问一问”,结合分管工作,依次作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主任 陆利明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的行动举措,“六个问一问”是最大限度激发全市党员干部以“主人翁”姿态投身打造“六个新湖州”的有力载体。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查找不足、补强短板,走出舒适圈、走上赛马场,聚焦“三个坐标”,打好“五场战役”,以决战的状态投身到主题实践中,着力推进湖州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在新征程中交出“两个先行”高分答卷。

党组成员、副主任 郑传刚

  结合“六个问一问”,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工作标准、破难勇气、为民情怀,着力在深刻研读、对标对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

党组成员、副主任 汪勇健

  面对“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时代要求,确实存在特色亮点不够鲜明、创新推进不够有力、潜心服务不够到位等问题。学习贯彻此次省党代会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先行一步;要强化使命担当,在贯彻落实上先行一步;要立足服务中心,在履职争先上先行一步。

党组成员 程志明

  要紧扣思想理论武装和人防战备建设,聚焦“六问对标”,正视差距;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广泛参与,实干争先,努力在“两个先行”发展大局中展现人防担当,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展现人防新形象。

党组成员 周 斌

  紧盯企业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认真查找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方面的问题,找准对策措施,时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抓好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努力展现人防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