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历史自信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17:07:24 字号:[ ]

10月27日,长兴县人防办作为国动委“八办”成员单位参加县人武部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军地一行40余人依次参观了小浦镇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馆,煤山镇狼牙国防教育基地武器装备模型展,体验了射击、火炮、手雷等军事科目。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们从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再次重温百年党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长兴人防下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我县人防事业上一个台阶。


作者:长兴县人防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