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人防办召开全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编制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14:30:24 字号:[ ]

9月10日,湖州市人防办召开全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编制会。市二级以上重要经济目标单位及区县人防办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防办三加强、三覆盖、两完善、两提高”的工作要求,根据战时重要经济目标的防护要点,逐项分解防护方案编制的各个要素及注意事项。同时,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战时任务、组织指挥、力量部署、行动步骤、防护的难点问题等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指通处处长程志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编制要立足战时背景,突出目标特性,特别要抓好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抗毁救援设计,确保防护方案切实具有针对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各区县人防部门要切实发挥督导作用,指导目标单位持续完善组织机构、健全专业力量、更新物资储备,努力在指挥信息系统、人防警报建设、队伍训练演练等方面取得新提升,共同推进辖区内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的全面落实。


作者:湖州市人防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