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人防办扎实开展专项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为进一步完善《湖州市人民防空专项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实现人民防空专项规划与轨道交通、应急管理、地下空间等专项规划相协同,与交通枢纽、城市更新、未来社区等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相融合。8月26日,湖州人防专项规划编制组一行9人,在市人防办主任张云威带领下,分别赴市轨递交通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轨道交通、应急避难场所、城市更新等领域的现状及规划情况,并针对轨道交通兼顾人防、应急避难场所联建联用以及未来社区人防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张云威表示,人民防空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和谋划,才能确保完成战时防空使命任务,不断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张云威强调,专项规划编制组要认真梳理本次调研内容,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工作对接,加速推进人防专项规划工作,高质量完成我市人民防空专项规划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