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指挥通

发布时间:2021-05-2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人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人防指挥通信队伍能力素质,确保省市年度目标任务有序展开、有力推进和有效落实,5月25日至26日,湖州市人防办在南浔区组织全市人防指挥通信暨宣传骨干培训。市、区县人防办分管领导,指挥通信、信息保障、宣传教育相关负责人等共计36人参加。

       培训期间,浙江省和湖州市人防办相关人员及通信装备厂家技术人员,分别围绕人防数字化改革、战时人民防空工作、防空袭方案编制、多网融合音视频交互系统在人防指挥中的应用和信息写作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辅导;市人防办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对省市年度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推进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区县人防办汇报交流了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思路举措。

       此次培训,既是准确理解、深入贯彻省、市人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高标准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的思想再动员、任务再部署、能力再提提升,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