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人防办来浔调研人防建设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0 11:18:39 字号:[ ]

5月18日下午,湖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陆利明、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冰一行10人莅临南浔区人防办,就南浔区人防建设重点任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会听取了南浔区人防办主任文涛关于当前阶段南浔区人防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重点针对人防巡视巡察联动整改、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人防规划编制管理及防空地下室工程使用与维护管理监察以及队伍建设、技能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市人防办陆利明书记对南浔区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高压态势,扎实做好整治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坚持提高认识,迎难而上,努力打破传统模式,开展实质性工作;三是要坚持查摆问题,补齐短板,以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勇挑重担的责任感,贯彻落实好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文涛主任表示,下一步南浔区人防办将继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人防专项整治,并紧紧围绕省、市工作总体系,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高质量纵深推进南浔区人防工作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冰就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要求,市人防办副主任汪勇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作者:南浔区人防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