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领导调研德清县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7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陆利明会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带队来到德清县人防办,督导调研人防工程建设重点任务工作落实情况。德清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调研督导。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办当前阶段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于我办开展的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督导组表示充分肯定。陆书记就专项治理整改任务、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人防规划编制管理、防空地下室工程使用与维护管理大检查、人防演习、专业队伍建设、宣传教育、数字化改革、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细化的要求。会议还针对老旧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在建工程质量监督属地管理等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座谈会前,陆书记还实地考察了1604指挥所。

此次调研督导为我办开展下一步人防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提高我县人防系统整体智治、讲实讲效的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办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督导座谈会精神,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