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初心学党史,学思践悟开新局 ——南浔区人防办开展“周一夜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南浔区人防办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推行常态化“周一夜读”制学习活动,全办机关干部、工作人员统一参加学习。

活动以集中组织学、交流研讨学、专家指导学、交叉比拼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解研究南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

下一步,南浔区人防办将继续以“周一夜读”制为抓手,形成“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以干促学、学干相长”的学习风气,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重塑水晶晶南浔,建设美丽繁华新江南,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样本提供强大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