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浩荡引潮头,担当作为谱新篇 -- 安吉县人防办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6

岁月更替开新局,继往开来谋发展。节后复工复产如火如荼地展开,为确保我县人防工程安全稳定运行,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吉县人防办组织开展人防工程大检查。

2月24日,安吉县人防办联合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我县已投入使用的部分住宅小区人防工程进行执法检查,安吉县广播电视台全程拍摄记录了检查过程,同时现场采访了人防执法人员,并将通过新闻媒体向民众普及人防工程相关知识。

依据我县已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清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从中随机抽取2个人防工程进行重点检查,通过调取维护管理工作台账和实地走访巡查等形式,查看了各类人防设备维护和运行、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责任落实以及人防工程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人防设备锈迹、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我县人防办及时取证并向维护管理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维护管理单位限时整改到位并做好后续管理工作。本次检查县人防办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移交案件2件,由其按法定程序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