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湖州市民防局)
省人防办吴家曦副主任来安吉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1-04 15:22:36 字号:[ ]

12月30日下午,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家曦一行来安吉指导调研,市人防办党组书记陆利明,安吉县人防办主任李明等陪同。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李明主任对安吉县人防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县人防产权制度改革,以及“十四五”规划情况。吴家曦主任对安吉县人防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吉县人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在人防教学点,实地体验了火灾逃生教学,并听取火灾逃生技能及防护知识讲解,调研组一行对安吉县人防教育基地的沉浸式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吴家曦主任对下一步安吉人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引领人防建设走深走实;二是要将规划融合落地,推动人防工程高标准建设;三是要深入推进产权制度改革,解决后续工程维护等相关问题;四是要深化人防工程管理,实现人防工程日常维护、定期检查全覆盖;五是要加快研究人防数字化平台建设;六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构建人防指挥架构,使演习更加贴近实战化;七是要充分利用现代新媒体技术,全面落实人防宣传教育。


作者:安吉县人防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