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主任肖培生赴湖州调研指导巡视巡察联动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全面落实巡察联动整改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重点难点问题整改。省人防办主任肖培生带队,省办各业务处室负责人一行组成指导组,赴湖州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10月21日上午,省办指导组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市政府施根宝副市长,市人防办党组书记陆利明,长兴县人防办主任闵世华,安吉县人防办主任李明参加了座谈。下午,省办一行赴德清县实地调研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陆利明汇报了全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展、存在困难、意见建议和下一步计划措施,长兴县人防办和安吉县人防办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肖培生主任对湖州近期的整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要求湖州要鼓足干劲,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一是要提高站位、严明纪律,对标对表抓整改,端正整改不利就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工作态度;二是要突出重点、严格标准,全力以赴求突破,既要对标、对表落实整改要求,又要落实“六稳“六保”的相关精神,保障社会稳定;三是要举一反三,强化机制,一以贯之促长效,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制定长效机制,保障联动整改工作成效,杜绝问题的再次出现。

施根宝副市长强调,市人防办要深刻领会肖培生主任讲话精神,排除畏难情绪,以清单式、时间表、任务书的方式抓好整改任务落实,确保联动整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